水獭四叶草

写文的小号💚GOT7

【全员 mafia house 03】


渣文笔慎入❗️cp不稳定(?)
黑社会背景 不会特别暴力或者虐

“50支猎//枪…200盒子弹…40枚闪光弹……啊终于分好了!”金有谦揉了揉一直弯着的腰,“哥你好了吗?”
“嗯,在范也够狠的…我都要老花了。”大哥段宜恩抱怨道,“我得去在洗把澡,等会见啊谦。”
*
早饭后崔荣宰终于原谅了金有谦并答应今晚会好好陪陪这位大金毛。斑斑似乎也没有那么生气了,还督促着刚干完活的两个赶紧去休息。
金有谦在回房的路上经过了朴珍荣的书房就敲门进去了。
“哦是有谦啊,怎么样货都收拾好了?”
“嗯…哥帮我揉揉腰好不好,一直蹲着整理东西好累啊…” 金有谦的小奶音直接挠在了朴珍荣的心窝里。
“哎在范哥已经算仁慈的了,你忘了上次斑斑和嘉尔因为没遵守命令被派去打扫全部七个仓库了吗?他们也真是的,因为那个人渣说了几句难听的话就大打出手。”
“可是哥他们居然敢侮辱你当然谁都看不下去了!要是我在场也肯定把他们打得满地找牙!” 朴珍荣只是宠溺地摇了摇头,走向了书房里的沙发并向金有谦示意躺下。朴珍荣的手暖暖的柔软却有力,熟练地在金有谦的背和腰部行走。
“你最近都没好好放松吧?背上肌肉都是紧绷的,你会不会照顾自己啊?”
“我就是要哥照顾嘛…最喜欢珍荣哥照顾我了。” 说这话时朴珍荣仿佛看到了12岁刚被接到七号屋的金有谦。那时候的他还对这残酷的世界一无所知,从小在林在范的叔叔家长大却在一场火灾中变成了孤儿。林在范的爸爸不忍心看到他进孤儿院便收留了他。朴珍荣不禁沉思,这危险的黑道生活哪里比孤儿院好?
一转眼12岁的奶孩子已经变成了21岁的大人。
金有谦意识到背后人的停顿,担心的询问道“哥又在想什么啊不会还是因为昨天吧?”
“没有,虽然很危险但是我还是相信Mark哥和有谦米一定能安全回来的…我在想如果在不同的世界里我们七个还会在一起吗?如果没有那些惨痛的经历我们能走到一起吗?”
“我觉得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找到对方的。虽然现在的生活很危险也不完美却因为有了大家我们才能坚持下来啊,哥你说是不是?”
“嗯,有谦米真的长大了会安慰我了。” 金有谦翻了身,用着可靠的眼神看着他面前的哥哥。
“以后由我来保护哥吧。”
*
段宜恩冲了一把舒服的热水澡后,发现居然忘记带衣服了。只好裹着个浴巾就一路小跑的回了房间,路上还碰到了斑斑和崔荣宰。
“哈哈哈哈哈哥你在干什么啊哈哈哈” 崔荣宰洪亮的笑声在走廊上回荡。
好不容易回到房间的段宜恩叹了一口气。
“…哥?” 段宜恩一回头看到坐在自己床上的王嘉尔吓得浴巾差点掉了。
“嘉尔你怎么在我房间!”
“我…来找你说话啊。还有哥你怎么没穿衣服?”
*
段宜恩穿好衣服后,做到了王嘉尔旁边尴尬的清了下嗓子问到 “嘉尔你想跟我说什么的?”
“其实…今天我骗了大家。你们带回来的佣兵其实说了更多…”
“他说了什么?嘉尔你为什么不去跟在范报告?”
“哥你先听我说。那个佣兵不小心透露他们的目标其实是珍荣,发现他不在场就决定撤退了。”
段宜恩沉默了一会。
“哥你知道为什么我不敢跟在范哥说了吧。自从那件意外之后…”
“我懂,但是嘎嘎…最好还是报告吧。”
“这么多年了都没有抓到那群歹徒,你觉得听到这个消息在范哥能冷静吗?而且对方已经知道我们的交易这么保密的东西,还知道多少呢?” 王嘉尔无奈的低下了头,段宜恩伸出了手把王嘉尔往自己的怀里搂了搂。“我不想珍荣再出事了,都快八年了有时候晚上我还能听到他做噩梦的哭声…还好有在范哥陪着但是…”
“我们一定会保护好珍荣的,别担心了嘎嘎。昨天你也累了,我们早点休息吧。明天再跟在范谈好吗?”
“谢谢你哥…”
*
斑斑陪崔荣宰在他的实验室里窝了一整天,崔荣宰现在正在研究一种新型的麻醉药。斑斑懂的化学虽然不多但是只是陪陪崔荣宰就很开心了。斑斑非常粘崔荣宰,可能是因为崔荣宰可爱的外表和内心吧。崔荣宰是个很好的聆听者愿意分担哥哥弟弟们的烦恼。虽然崔荣宰不会打架或者用武但是他用着自己的科学和太阳般的性格支撑着整个团队。
“斑呐你先去休息吧,我马上收拾一下去找有谦了。昨天没陪他,今天缠了我半天。怎么这么大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可能因为哥软软的抱着睡太舒服了吧…” 斑斑低声自言自语道。
“嗯?你说什么?”
“没有没有。哥要不今天我们一起sleepover吧,反正哥的床大而且我一个人睡不好。” 那双似小猫一样明亮的双眼盯着崔荣宰时,哪还有拒绝的余地?
*
半夜 被挤在两只巨型忙内中间的崔荣宰似乎有一丝丝后悔…
-
-
这篇我试图走剧情…成功了吗?
emmm虐荣荣我也不舍得(别打我
这里面的设定是大家一起长大的所以相处状态会像亲兄弟一样 目前唯一出现的cp就伉俪宜嘉吧
我总觉得这篇不适合讲太多谈恋爱的东西?
慢慢写的越来越长 大家看的会不会无聊…

喜欢的话麻烦点个小心心谢谢~

评论(2)
热度(14)

© 水獭四叶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