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四叶草

写文的小号💚GOT7

【珍斑 bow down to the king】


大半夜看了无数个king饭拍后…就有了这个
珍斑这么棒为什么没有人嗑!
ooc 性冷淡(?)总裁荣x夜店撩人妖精斑

朴珍荣是谁?也不就是个白手起家,年轻又帅气的房地产大亨嘛。
斑斑又是谁?卡斯富娃集团的唯一一个接班人,首尔出了名的富二代夜店少爷罢了。
他们俩在一起你说是不是出好戏可看呢?
*
KING是斑斑最偏爱的酒吧,也是他名下无数酒吧之一。位居于繁华的市中心,有着自由狂野又奢靡的氛围,如同他的老板。舞池里总能看到斑斑妖娆的身影,搭配着深v领的丝绸衬衫以及布满破洞的紧身裤,使酒吧里每位客人都目不转睛。朴珍荣也不例外。
*
说实话朴珍荣并不喜欢乌烟瘴气的酒吧更不喜欢宿醉后的痛苦,因为这点常常被自己的竹马王嘉尔吐槽是个无趣的老男人。所以在朴珍荣25岁生日当晚就被王嘉尔连骗带拐的拖去了KING。朴珍荣穿着一身订制的西装,头发向后梳并露出了额头。胸口别着一枚雪花形状的钻石胸针,仿佛一个无法触碰的王子,在形形色色的酒吧客人中极其突兀。还在舞池中的斑斑从眼角注意到了着西装革履的新人,立马有了兴趣。斑斑走到吧台时刚好碰到王嘉尔。“嘉尔哥!你今天怎么来也没跟我说一声?”
“哦是斑斑啊,今天我带了一个过生日的亲故来。临时决定的就没想麻烦你了。”
“怎么会,嘉尔哥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有谦米知道你来了肯定很高兴。” 斑斑忽略了听到金有谦名字而脸红的王嘉尔,转向了调酒师点了两杯名为bow down的鸡尾酒。“哥这两杯饮料我请。是我自己调制的,你尝尝?”
*
朴珍荣有点不安,一晃眼王嘉尔就消失了。而斑斑不是唯一一个注意到朴珍荣的人,无数的目光让朴珍荣很不自在。虽然在自己的事业出头时有过采访也习惯了他人的目光,但这里人的目光有着不同的意味,这让朴珍荣本不喜欢酒吧的心有点慌。正当朴珍荣即将转身离开时王嘉尔再次出现并递给了朴珍荣一杯碧蓝色的饮料。
“这是KING的特色饮料,老板请我们的。” 当然王嘉尔会认识这里的老板,清潭洞交际花可不是白当的。在王嘉尔坚定的眼光下朴珍荣只好一口闷了手中的饮料。甜甜的却参杂着某种香料的辛辣,朴珍荣舔了舔嘴唇。
“走我带你去见斑斑。” 王嘉尔拿走了空杯,抓住了朴珍荣手便把他带向酒吧的更深处。斑斑…朴珍荣并不认识他,只是在几年前的某个聚会上擦肩而过。那时的斑斑还是在父亲身旁的乖儿子,谁知道再次见到时整个人都变了样。即使不频繁出入酒吧的朴珍荣都久仰斑斑的大名,许多传言环绕着这神秘的少年。有意思,朴珍荣心想。
*
斑斑交叉着双腿斜靠在丝绒的沙发上,刚刚跳完舞的他还有点喘。他端起了酒杯抿了抿,坐在他旁边的发小金有谦开口问道
“斑啊你说嘉尔哥今天带了谁来?朴什么…”
“朴珍荣。”
“哦对,就是那个居然不是油腻中年大叔的富翁?”
“嗯没错…长得蛮帅的,my type。”
“是吗?我觉得嘉尔哥更好看。”
“啧 你一天到晚就知道你嘉尔哥。”
“哼你羡慕我。斑你认识朴珍荣吗?”
“几年前…算见过一面吧。”
*
朴珍荣第一眼看到面前的斑斑时仿佛一股电流穿过了他的全身,酒肯定是酒的问题。斑斑的衬衫在他跳舞时往下滑了不少,露出来诱人的锁骨和胸口细嫩的皮肤。脖子上的金链子在白嫩的皮肤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勾//引着朴珍荣的心。斑斑却丝毫没有介意朴珍荣透露着一丝欲//望的眼光,反而勾起了唇角用着谄媚的眼神盯回了朴珍荣。
“嘉尔哥!等了你好久诶。这位应该就是寿星朴先生了吧?幸会…我是斑斑。” 斑斑向朴珍荣伸出了一只手,微微前倾的身子暴露了更多的皮肤。朴珍荣的脸颊充满着血色,轻轻地握住了白发少年的手。肆无忌惮的小妖精在撤回手时暧昧地划过朴珍荣热热的掌心。斑斑身上的香水味萦绕在朴珍荣的脸前。
*
王嘉尔被金有谦拽到身旁,兴奋的聊着天。朴珍荣只好坐到了斑斑的旁边。斑斑觉得朴珍荣坐的太远了,便向他挪了挪。
“朴先生您不热吗?这件西装您穿的虽然很好看但是也未免太正式了吧?” 朴珍荣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内心暗骂自己怎么这么没出息居然在一个小毛孩前出丑。
“我…叫我珍荣哥就行了,都是嘉尔的朋友不用那么客气。”
“那珍荣哥,可不可以把外套脱了?你这样的穿着让我感到非常不自在。” 斑斑眯着眼睛笑了笑,朴珍荣只好无奈的拖下了外套。
“啧啧西装下竟藏了这么好的身材,真是可惜。” 斑斑的手指勾勒着朴珍荣被白衬衫包裹着的手臂和胸口,扣子一路扣到了领口散发着一丝禁//欲的气息。斑斑露//骨的眼神上下扫描着朴珍荣的身体,带着蓝色美瞳的眼睛有多勾人就多勾人。宝石蓝的眼睛仿佛那杯饮料。
斑斑舔了舔他那微粉色的果冻唇,“哥…你不记得我了吗?”
朴珍荣模糊的大脑中最后一根弦崩了。凑近了斑斑的脸前问道 “你这么撩我不怕后果吗?还是你就是故意的…嗯近看你好像更漂亮了,小妖精。”
突然被反撩的斑斑正想往后退就被后颈有力的大手阻止了。咽了咽口斑斑试图稳定着呼吸,让自己的声音不再颤抖。
“没错…我就是看上了哥。从几年前的宴会看到你还是今晚你刚踏入酒吧时我就看中你了。”
“正好,我也看中你了。” 其实朴珍荣早在斑斑注意到自己前就已经要定了这个所谓的富二代公子,亲眼看到了斑斑在舞池中的身姿后更按耐不住了。
*
事(?)后 斑斑:是谁跟我说朴珍荣是性冷淡的!?
-
-

我…卡肉了…?从来没开过车有点怕 想看下篇吗…?

bow down更有服从的意思,服从于对方也服从自己的心
本来想写强强的但是斑米在我眼中就是软fufu的小可爱
喜欢的话麻烦点个小心心~
谢谢~

评论(2)
热度(37)

© 水獭四叶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