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四叶草

写文的小号💚GOT7

【全员 mafia house 02】


渣文笔慎入❗️cp不稳定(?)
黑社会背景 不会特别暴力或者虐

按照七号屋的规矩,全员必须一同吃早餐,为了保持良好的感情和生活规律。
*
“荣荣该起床了,我还得去教训那两个不负责任的傻瓜。”
朴珍荣揉了揉还充满睡意的双眼,翻了个身将双手勾在了林在范的脖子后。
“抱我去洗漱好不好。”
林在范想,刚醒的朴珍荣最软了,完全没有那个谈判交易时坚定高冷男人的身影。世上也只有几个人能看见这一面吧。反差不禁让林在范笑了笑。
*
大家似乎都很疲累。王嘉尔坐在餐桌上,眯着眼睛仿佛快要睡着了,直到段宜恩的出现让他站了起来。
“哥坐我旁边好嘛?我虽然生气但是有在范哥骂你们就够了。”王嘉尔摆出了他最阳光的笑容。段宜恩无法拒绝王嘉尔,默默的回了句“对不起嘎嘎…让你担心了。”
*
崔荣宰入场时后面紧紧跟着拉着他衣角的金有谦。金有谦仿佛一只耷拉着耳朵的大型犬,水汪汪的大眼睛谁也抵抗不了。崔荣宰拿着当哥哥的最后一点尊严并没有回头看他。
“荣宰哥…不要生气了好吗?我答应你绝对不再冒险了好吗?” 崔荣宰这名实实在在的弟控立场就快站不稳了。不行,想到昨天晚上的担忧火气又上来了。崔荣宰用着最坚定的眼神看着金有谦说到 “金有谦你又不是新手了,只有你和Mark哥两人不用脑子想都应该先撤离。”
“哥我知道错了,原谅我好吗?昨天你没陪我我都没睡好…”金有谦委屈的咬了咬嘴唇。崔荣宰看情况不妙立马走开,坐到了王嘉尔对面。先甜甜的说了声嘉尔哥早,再给了一旁的段宜恩一个生气的水獭瞪。
当金有谦还失神地站在门口时,斑斑就一个箭步坐到了崔荣宰身边。大型犬只好默默的坐到了段宜恩身旁。
林在范和朴珍荣紧随其后,一个坐上了头位另一个坐到了亲故王嘉尔身边。
*
大家都在等待林在范发言。终于到早餐上齐后他才开口,“饿了大家先吃吧。”随后切了一片培根放入了嘴中。
*
在一顿异常安静的早餐之后,林在范再次开口。
“Mark和有谦好像欠大家一个道歉吧?”
果断的大哥先出声,“对不起我们鲁莽的行动给大家造成了担忧,以后会更加小心的。”
金有谦点了点头说道,“当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现在回想如果警//察没赶到去阻扰了他们,创造了混乱…可能后果会更严重吧。”
餐桌上的大家都默默的接受了这次道歉,毕竟都只是担心着他们的安危。将近十年多的感情,七个人尽力过的风风雨雨已经多到数不过来了。他们是彼此最信任的家人也是最珍惜的伙伴。
“也有我的过失,以为一笔普通的交易不会引来危险而大意了。要好好调查才行,你们带回来的佣兵有问出些什么吗,嘉尔?”
“昨天熬了大半夜最终打听出了似乎是为了报私仇,那个人说了命令是人和货一起消除。”王嘉尔解释道,“但是最近我们都没有去招惹什么人啊…”
“嗯知道了。至于两位的惩罚…去把新进的货分类吧。也不多,就300箱。”林在范露出了猫一般的坏笑。
-
-
即使是黑社会也照样可爱的搞基kk
第二篇也希望大家喜欢~
喜欢的话麻烦点个小心心~

评论
热度(17)

© 水獭四叶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