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四叶草

写文的小号💚GOT7

【全员 mafia house 01】

全员21对cp 慎入❗️渣文笔慎入❗️
黑社会背景 不会特别暴力或者虐

1987年首尔市城南 七号屋
“报告。”
“进来吧。”
林在范不耐烦地揉了揉眉心并问道 “今天的交易损失了多少?”
站在门口的黑发男人回答到“第一批货成功运出了首尔港,但是在第二艘货船出港时遭到了突击无奈只能放弃了货物。” 黑发男人犹豫了一下,慢慢的走到了林在范身旁。“哥稍安勿躁,被抓到的一个佣兵已经送去给嘉尔哥拷问了。”
朴珍荣温柔的看着林在范,并抬起手来安抚他的肩膀。
“知道了荣荣,今天你也辛苦了。早点回房休息吧。”
“哥不要我陪吗?已经快一个多星期没好好陪过哥了…” 朴珍荣嘟着小圌嘴抱怨着。林在范无奈的摇了摇头就一把抱起了眼前撒娇的男人进了睡房。
*
在不远处的房间里斑斑正在琢磨到底如何去面对他那不负责任的队员们。满身灰尘的段宜恩和金有谦一进房就对上了斑斑满是怒气的眼神和向他们飞来的枕头。段宜恩训练有素的反应力使他成功的躲避了攻击,一旁发呆的金有谦却被打了正着。
“呀斑斑你干什么啊!”
“金有谦你还有胆子问我?你不知道我坐在电脑前看你今天那么不负责和冲动的举动有多么担心吗?要是你出了什么事我们还怎么过!Mark哥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看到对方有备而来的突击还不撤退。是货重要还是你们重要啊!”
“斑啊冷静一下,把枕头放下。我们这不是回来了吗…”
“我去跟荣宰哥睡了他也担心的不行。明天你们等着被在范哥教训吧!”说着就撞开门走了,留下屋内的两人尴尬的对视。
*
王嘉尔举起满是老茧的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便拿起了下一个刑具走向了被绑在椅子上的雇佣兵。
“我劝你如实招来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胆子派你在我们家的地盘上撒野。说!是谁指使你来突击我们的货船的!”
“哼还不说是吗?那我就不客气了”
随着椅子上的人一声声惨叫,王嘉尔的拷问似乎有了一些突破。
-
-
第一次写文希望大家能喜欢哈哈💚
剧情有了大概的方向但是不知道是否能实现
如果有想看的cp请留言!喜欢的话麻烦点个小心心~

评论(6)
热度(19)

© 水獭四叶草 | Powered by LOFTER